(看置顶)别管我叫什么

上学ing,更新看运气。
同人什么能写写。
头像oc,是捏捏
siren.serie_yu

[良尘吉时]大婚(现代)4


小甜饼

西装预警

Ooooc


(手动回忆:尘不到对这个回答,似是意料之中。

闻时对他的回答,也是预料之内。

“大逆不道。”)


一切准备就绪,夏樵钟思等人出门去迎客。

尘不到和闻时在门内等候。

张家,罗家,庄家……

不论前辈还是后生,基本所有判官家族都来了。

大召小召在一旁招呼:“客人这边请!”“请随便坐!”“可以先吃零食!”

尘不到轻轻望着,向走过他身边的人低头问好。

碍于这两位的身份,见面多少有点僵硬。

“唔……祖,祖师爷好,”一个不知道谁家的小男孩跑到尘不到跟前,怯生生的打了个招呼,“闻时老祖好。”

“嗯。”

尘不到轻轻笑着:“你就不能多说一点?这样对小朋友,他会害怕的。”

闻时冷眼看着他。

“怎么了?”尘不到蹲下身问。

小男孩说:“都说祖师爷很厉害,什么东西都能捏出来,所以,所以……”

“所以什么?”尘不到问,小男孩低头没说话。

“你这孩子,怎么和闻时老祖小时候一样,讲话支支吾吾的。”

尘不到抚了抚他的脸颊,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张雅时。”(私设私设私设!!!)

时者,记岁也。

“哦,张家的。”

“嗯。”

尘不到接着话头道:“祖师爷什么都能捏,然后呢?”

“我,我想让祖师爷给我捏一只……”

尘不到问:“想祖师爷给捏个什么?”

“兔子!”

尘不到站起了身,指了指闻时道:“嗯,兔子能捏,但是要看我家那位同不同意我给别人捏。”

闻时开口道:“你要捏就捏,我有什么不能同意的。”

“嗯,好。”尘不到看着张雅时,“不捏兔子,捏小狗怎么样?”

“好!”

看着张雅时远去的背影,闻时问:“为什么不给他捏兔子?”

尘不到靠近了点:“因为……兔子是我给雪人赔罪用的,不能给别人……”

(原文梗)

夏樵正巧过来,见了这一幕,把原来要说的话全忘了。

“祖师爷……哥,你们……”夏樵躲开了他哥杀傀的眼神,“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,我这就走!”

“什么鬼话。”

尘不到说:“夏樵,来帮个忙。”

“啊啊啊哦,什么事啊祖师爷?”

“雪人掉色了。”



(比较短,浅浅更一下~)

评论(7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